close

 

Undertale睡前童話小段子 (Vol.2)

 

完整閒聊記錄:https://www.plurk.com/p/mddpao

 

這個的目的就是為了哄周一到周五,天天有早八的小朋友去睡覺的段子集。


 

 


 



 

21.老鼠娶親

「啾!」你看了看老鼠洞,洞裡的老鼠回了你一聲尖尖的叫聲。

看著老鼠洞口比正常型號小了好幾圈的結婚禮炮跟被吃掉的結婚起司,你覺得充滿了決心。

 

22.天鵝湖

身為大魔法師的女兒奧潔莉亞,你被下達了取代掉奧潔塔和王子結婚的命令。

看著感情深厚的瞇瞇眼天鵝和骷髏王子,你覺得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而後,王國傳來前任大魔法師卸除職位、新任大魔法師由其女兒接任的消息傳出。

 

23.拇指公主

善心仙女所給的鬱金香種子,經過你的細心照料後開花了,而裡面有著小小的女孩子『們』。

「我勸你是不要欺負我妹妹喔。」其中一個髮色稍淺的女孩瞪大了鮮紅的眼睛威脅你,你簡直要被這兩個小小天使給萌哭。

你決定給她們做小洋裝。

 

24.北風和太陽

「我們這次再來比一比吧!我會用我的溫暖讓大家脫掉衣服的!」這麼說著的Papyrus就想對著路過的你施展魔力。

「不是我要說,Bro,在怎麼讓人脫衣服這點,我想雖然我是北風但也做得不錯。」Sans向你拋了個媚眼。

 

25.靴貓劍客

小小隻的Swap!Sans貓咪劍客還沒學會講話,所以瞪著骨碌碌的大眼睛看著你。

 

26.青鳥

你所提著的籠中鳥,與其說是從白鳥變成青鳥、倒不如說是表面發出了一層淺藍色的光,使的鳥兒看起來像青色的。

「這也太懶了吧?」你忍不住地吐槽,但是發覺到這是魔法之後,又對這能否治癒你鄰居少女的病感到放心。

 

27.金太郎

「UGAAAAAAAAA!!!!」穿著紅色肚兜的Undyne給無辜路過的熊一個大大的背橋式腰摔。

你被衝擊的餘波給震倒。

 

28.神隱少女

你對著空曠的地板撒出許多的星星糖,小小的怪物們把掉落在地上的星星糖撿走。

『(餵食他們很有趣吧?)』瘦高的黑影用手語這麼地跟你說,手上的空洞和臉上的裂痕完全吸引不了你的注意力。

你全心全意的盯著小小的怪物們。

 

29.小美人魚

Frisk手中握著同為人魚的姐姐Chara遞過來的刀,陷入了難以抉擇的境地。

「只要把這把刀、往骷髏王子的靈魂狠狠的刺下去,你就可以恢復魚尾,回到我們身邊了。」鮮紅的唇,吐露出像是誘惑一般的話語。

離變成泡沫的時刻、又近了幾分。

 

30.誰殺了知更鳥

So Asriel,farewell.

All the monsters of the underground,

Fell a-sighing and a-sobbing,

When they heard the bell toll,

For poor Asriel.

 

31.小王子II

Asriel降落在一個停泊著一台迫降的飛機旁邊,飛機的擁有者正焦頭爛額的維修著他的飛機。

「你可以畫一隻羊給我嗎?」Asriel耐心地詢問著對方。

「一邊去畫你的自畫像、不要來煩我。」對方紅色的眼睛、金牙和暴躁脾氣都像是在說不要來惹他一樣。

 

32.小紅帽IV

屬於骷髏狼的牙正落在你的後頸上面,摩娑著像是隨時都會咬下去一樣。

一陣猛烈的痛意襲來,你像是墜入了黑色的深淵裡面。

「Sans,我還以為你會留他一條命的?」Swap!Papyrus的聲音在Swap!Sans的背後響起。

 

「……食慾也很重要。等晚一點他復活後,我會再去找他。」Swap!Sans揚起了清爽的微笑。

 

34.七隻小羊

「我們不是只有三個嗎?哪來的七隻小羊啊?」軟呼呼的小羊Frisk詢問著同樣毛茸茸的大哥Asriel,她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故事書上的小羊有七隻而他們只有三隻。

「就看Toriel什麼時候原諒Asgore了啊!這個等你長大就知道了。」身為老二的Chara百無聊賴的吃著小餅乾。

Frisk決定窩到床上加快長大的速度。

 

35.靴貓劍客II

踏著搖搖晃晃的不穩步伐,強大的小劍客Swap!Sans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拔出了比他身高還要高的西洋劍。

「咪。」偉大的BlueBerry劍客向你發出了挑戰。

 

36.糖果屋

Frisk跟自己的雙胞胎姐姐走到糖果屋的時候已經臨近深夜了, 飢寒交迫的他們於是就在牆邊睡了下來。

「我的房子!!!」被慘叫聲嚇醒的Frisk就像被電到了一樣彈了起來。

昨天他們靠著入睡的巧克力牆板, 在起床之後已經被啃咬得坑坑巴巴的,Frisk把視線投向了旁邊的雙胞胎姐姐。

「 我只是吃了點宵夜。」Chara這麼的說。

 

37.國王的新衣

「Mom,Asgore他……」Frisk指著只穿著一條花內褲的Asgore,話才說到一半,就被Toriel遮住眼睛拖到一旁。「Shhhh……my child!不要亂看髒東西。」

「我網購的這條決勝內褲難道是瑕疵品嗎?」Asgore帶著淚,就這麼被兩人遺忘在原地。

 

38.小王子III

「那你給我畫一個人類吧?」不死心的小王子繼續糾纏對著飛機焦頭爛額的暴躁飛行員。

「媽的,人類在箱子裡面,你自己去找。」身材不高大的骷髏飛行員咬緊了他的尖銳金牙,隨便在紙上畫了一個帶孔的箱子扔給Asriel。

……?

「褐髮?瞇瞇眼?這是你的理想型?……為什麼沒穿衣服?」瞇著眼睛對著紙上畫出的洞口瞧的Asriel把心目中的疑問問出口。

暴躁的飛行員一把搶回圖畫紙撕了個粉碎。

 

39.三劍客

「Chara,不可以這麼不合群啦!」Asriel抓住對方的手腕搖了起來。

「對啊對啊!說好要一起當三劍客的!」帶著飾有大羽毛帽子的Frisk也在一旁幫腔,他也緊緊的抱住Chara的另一隻手。

被兩人夾擊的Chara則是備受叨念的摧殘、不耐煩的甩開兩人。

「就說了我比較喜歡刀啦!!」用力的喊完後,他銳利的紅色眼睛狠狠的瞪向兩人。「再吵就散夥!」

三劍客創立、還沒踏上旅程就面臨拆夥的危機,歷時……7分鐘。

 

40.桃太郎

從切開的桃子裡生出了與其體型不合的Onion桑,擁有許多觸手、受爺爺奶奶熏陶的他決意踏上尋找(樂團成員)驅鬼同伴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undertale au 記錄用
    全站熱搜

    銀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