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tale腳色(含AU) x 你 - 睡覺小段子 (Vol.4)

 

完整閒聊記錄:https://www.plurk.com/p/m0cep1

 

這個的目的就是為了哄周一到周五,天天有早八的小朋友去睡覺的段子集。

 

 



 

 

UT!Alphys

Alphys推了推眼鏡,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

「既然你委託我了!我會盡力幫你的!!」然後Alphys就衝了出去、在妳告訴她你明天要報告甚麼之前。

直到妳睡著前,你都沒有看到她回來。

 

UF!Sans

(這是你剛見到Sans沒多久的時候)

「Heh,Sweetheart,我說、你稍微睡一下吧!」Sans有些緊張地東張西望了一下,沒有看到另外那個高大的骷髏讓他顯得稍微安心了些。他用他那有著毛邊兜帽的外套把你裹進了他的懷裡。

 

「BOSS來了我會叫醒你的。」他摸了摸你的頭。

 

UT!Alphys

「雖然好像大半夜吃消夜對胃不太好......」但是Alphys想起了她平常不正常的作息。

最後還是用著她那尖尖的爪子靈活的使用了筷子吃掉了拉麵。「......那就多謝招待啦!」

 

UT!Sans

「Heh,Kid,我聽說妳昨天跟Alphys一起在大半夜吃了消夜。」Sans從你的窗戶爬了進來,但是他兩手空空的不像是帶了消夜給你。「這麼晚還吃消夜,這種對身體不好的事我是不會允許的。」

他伸過了手把你按回了床上,並且替你拽好了被子。「作為交換、就給你個晚安吻吧!」Sans貼著你的唇畔在臉頰上落下了一個輕到幾乎沒有感覺的晚安吻。

 

UT!Toriel

「我的孩子,你完美的做完了你的事情。」Toriel將溫熱的牛奶擺放在你的桌上,並且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真讓我驕傲。」

 

銀燄

小銀根本沒管那麼多,拖著被被就在你的床上找了個角落窩了起來。

「不早點睡沒有PAT PAT喔!」

 

銀燄

在自己房間等不到小銀的喵璃披著被被踩下冷冰冰的階梯,推開只開著一線門縫的房間,偷偷坐上床沿,面對背向自己的小銀,你輕輕將頭跟雙手貼在對方背後,用不確定對方有沒有聽見的分貝自言自語的說了「對不起...晚安。」

 

UT!Gaster

當你正倒好一杯熱水,準備拿回房間時,正要熬夜工作的Gaster抱著一大堆的藥瓶和資料正要下樓,不巧撞上了你。

「唔!抱歉。」然後Gaster又匆匆的走進了他的研究室。

 

「咦?甚麼時候翻倒了?」Gaster看著放在資料堆最頂端的安眠劑空瓶疑惑著。

 

小小銀

剛洗的香噴噴的小小銀爬上了你的手掌,眼巴巴的望著你希望可以獲得一塊草莓乾當宵夜。

 

UT!Toriel

"My child,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Toriel smiles at you, but it seems doesn't matter anything.

*You decide to read the lesson again.

*It fills you with DETERMINATION.

 

UT!Alphys

(Alphys翻出了她以前大量的設計圖)

「其實當初只是想幫同樣身為人類愛好者的他做出一個合襯的身體而已。」她輕輕的撫摸那些厚厚的設計圖。「腦袋裡沒想過那麼多……倒是睡覺的時候常常會有靈感冒出來。」

「你要不要試試看?」

 

???

*不明的原因使你異常疲倦,在故事時間前就倒下了。

 

UT!Alphys

Alphys推了推眼鏡,鏡片在螢幕前反射出光線。

「基本上就是讓你學習程式語言。」她的表情看起來有點複雜,「還蠻燒腦力的,你最好先獲得充足的睡眠。」

 

UT!Undyne

「URAAAAAAAAAAAA!!!!!」

在你注意到Undyne到來之前、她的聲音從遠處越來越大聲地傳來。

在你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的時候,她已經把你高高的舉起,並且向外扔出去。

你撞到了牆壁,昏了過去。

 

小小銀

小小銀飄起來把透明的罐罐放到你的手上。「那就把我的房間分給你啊!」

但是罐子無論是開口還是容積都塞不下你。

 

喵喵海龜跟小小銀

「這是我的毯毯!!!」

「不!!!是我的!!!」

在兩方的拉扯下,白色的小手帕裂成了兩半!

「「都是你的錯啦!」」小小銀跟貓咪海龜都哭著跑去睡覺了。

(P.S.請不要把他們放在一起飼養)

 

*你把自己的小方巾給了小小銀跟喵喵海龜

 

(第二輪搶奪開始)

「他的那條好像比較好!」又打起來了。

 

UT!MTT的旅館

『MTT豪華大酒店』

『最貴的住宿、最貴的食物、最貴的享受。』

「Darling你再說什麼呢!這個當然有啦!最豪華的浴池!!!」Mettaton拉著你的手來到了房間的最內側,打開浴室的門後閃亮的讓你覺得幾乎要瞎了眼。

你被過度的金碧輝煌給閃暈了。

 

US!Sans(黑化)
Sans爬上了和你一起共用的雙人大床,調整了繫在你手腕上皮套的細銀鍊長度、讓你可以躺在床上,然後把你擁入懷中。

「我今天講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故事怎麼樣?」他清澈、沒有陰霾的眼正對著你,就像往常一樣的天真。

你被膠帶封住的嘴巴無法順利地發出聲音。

「誒?已經睡著了嗎?好吧?」Sans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失望,但還是帶著笑容愉快地抱著你入睡了。

 

UT!Chara&UT!Asriel+VR遊戲

「Chara,你知道那是甚麼嗎?」Asriel看向Chara,像這種人類的產物Chara應該比較熟。

「我不知道,從我來到地下世界後就和人類那邊脫節了。也許是某種可以看見虛幻影像的機器吧?」Chara眨了眨淡紅色的眼睛。

「那可以看的見太陽嗎?還有你想看見的黃色花朵?」

「也許可以吧?」Chara垂下了眼睛。

 

UF!Sans

Sans在推開你的房間門後遞了一杯熱飲給你,見到你還在忙作業後似乎撇開了臉,端著他自己的飲料杯嚷著「快點弄完吧,Boss讓我來看你入睡、你沒睡著我不能走。」

你喝了一口飲料,發現是加了芥末醬的溫牛奶,辛辣的口感微妙到讓你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怎麼樣?夠辣夠提神吧?」Sans露出了得意揚揚的笑,「這下應該有精神了吧?」

arrow
arrow

    銀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